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實習記者張珈瑄/綜合報導

穿著優雅的白色婚紗,搭著加長型豪華婚車,和未婚夫甜蜜牽手走紅毯進入禮堂,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幻婚禮。英國一名女子卻選擇坐最長的車-「火車」去參加婚禮。

根據英國《都會報》報導,一名34歲的準新娘莉安娜(Leanne Cole)因為不想花錢租車,便決定搭自家門前的「火車」,前往婚禮會場。默西塞德(Merseyrail)鐵路公司透過準新娘的母親得知此項計劃後,便在車廂內綁上粉紅緞帶、撒玫瑰花瓣給準新娘一個驚喜。而莉安娜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上車後,被這驚喜嚇了一跳,直呼:「我沒想到他們為我做的這一切,簡直太棒了!」

準新娘莉安娜在婚禮上表示:「原本只是想說家門口前面就有火車,非常完美且經濟划算,但是今天的婚禮,簡直像夢幻般一樣,超乎她的期望。」看來如此特別的婚禮,將成為她人生中最難忘的回憶。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827/13214002.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