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實習記者張珈瑄/綜合報導

如果你的工作是長時間站著,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張「隱形椅」!瑞士一家公司發明一款「隱形椅」(Chairless Chair),只要「穿」上它,再也不用擔心沒有椅子可以坐了。

根據《designtaxi》報導,在生產線工作的技術員,因為工作關係,必須長時間站著,導致健康受到影響。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瑞士一家名為Noonee公司發明一張「隱形椅」,它的重量約2公斤,外形是由鋁和碳纖維製成的一套支架,利用皮帶將其繫在腰上,配合使用者需要,能伸能彎,只要放入一顆6V的電池,便可使用24小時。

Noonee公司執行長古納拉(Keith Gunura)表示,這項靈感來自於他17歲在英國包裝廠打工的經驗,因長時間站著,但是工廠放椅子又太佔空間,所以才想出這樣的點子來解決問題。有網友表示:「以後搭地鐵上下班,再也不用怕找不到座位了!」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827/13214004.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