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9日電)新北市八里區荖阡坑路1家宮廟今天凌晨傳出火警,住在宮廟的1名婦人在濃煙中逃出報案。警消據報前往灌救,撲滅火勢。

新北市府消防局今天凌晨接獲住在宮廟3樓的婦人報案,指稱八里荖阡坑宮廟火警。消防人車抵達後,發現是3樓堆放竹竿的房間起火。

在濃煙中逃出的婦人表示,當時在睡覺,聽到隔壁突然有聲音,一度以為遭竊,起查看赫然發現3樓房間竄出濃煙,趕緊逃命。

警消表示,現場燃燒一些竹竿、雜物,已經迅速撲滅火勢,起火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1030829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829/13232974.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