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今日(29)雙雙宣布4G LTE 1800MHz頻段正式開台,並且將在9月完成CA「載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技術,屆時可整合不同頻段,提供更快的4G上網速度。

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今日雙雙取得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行動寬頻業務1800特許執照,並立即宣布4G LTE 1800頻段正式開台,初期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及高雄市四大都會,都在1800頻段的涵蓋範疇內。

兩家電信業者也宣布CA「載波聚合」技術的支援時間點,台灣大哥大在9月初,遠傳電信則明確指出是9月1日開始。

台灣大哥大資深副總谷元宏表示,透過「載波聚合」可將兩個頻率同時運用,達到相加與互補的效果,使用支援「載波聚合」功能手機的用戶,也可用兩個頻率同時下載資料,「等於是四線道拓寬到六線道,可大幅增加傳輸量和速度」。

不僅是速度提升,同時「700M+1800M」高低頻服務,也代表著兼具低頻穿透力深涵蓋效果好,以及高頻訊號容量多的雙重特色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829/13238493.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