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京華時報訊(顧夢琳)記者昨天從工信部獲悉,首批免徵車輛購置的新能源汽車車型目錄正式出爐,低速純電動和特斯拉被排除在外。

  純電動汽車中,乘用車入選的有包括北汽、江淮、奇瑞等製造商生產的17種車型;客車入選的包括比亞迪、廈金龍、上汽等廠家生產的75款車型;專用車則只有5種車入圍;貨車暫無車型入選。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中,乘用車入圍的有6款,包括江淮和悅iREV、比亞迪秦、廣汽增程式混動轎車和上汽榮威550PHEV;客車入圍的有10款,分別來自安徽安凱、北汽福田、湖南南車時代股份和鄭州宇通這四個廠家;貨車、專用車和燃料電池汽車暫無車型入選。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830/13242671.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