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新浪科技訊 8月29日下午消息,國家質檢總局於昨日出具了此前未合格“小米移動電源”的鑒定報告,確認了之前抽檢的5200mAh版的未合格“小米移動電源”為假貨。

  同時,小米公司將正品的5200毫安小米移動電源送至國家質檢總局下屬的深圳市計量質量檢測研究院國家數字電子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重新檢測。最終,國家質檢總局出具了對正品小米移動電源的檢驗報告,結果顯示正品的小米移動電源完全合格。

  7月25日,國家質檢總局下發“國家質檢總局產品質量安全風險檢測中心”報告,通報了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生產的型號為5200mAh版的小米移動電源(充電寶)產品,資料顯示,該報告的採樣地點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麥地路,並非正規購買渠道。

  8月28日,小米配件負責人及紫米技術人員抵達廣東省國家通訊終端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瞭解情況,會同國家通訊終端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相關人員在國家通訊終端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進行了判定,確認國家通訊終端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抽樣樣品非小米公司設計生產及銷售之產品,鑒定為假冒小米移動電源。

  此前,香港網友“G兩本聖經Y” 與成都網友“相遇錦官城”在微博發帖稱自己的移動電源起火甚至爆炸。經過技術人員現場拆解均證實為假冒的移動電源。

  今年五月份,深圳、廣州兩地警方分別搗毀名為“深圳市現 新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廣州粵 電子廠”的兩家制假窩點,包含工廠與倉庫,併在現場繳獲大量假冒小米產品。據統計,兩個黑窩點生產的假“小米電源”月銷量高達10萬台。其法人代表為尹某某以及工廠和銷售負責人黎某已經在查抄當天被“帶走”。警方表示,制假販假屬於刑事案件,預計起刑期在1~2年。(伊凡)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830/13242433.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