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宜蘭縣龍潭湖昨天晚上傳出一對男女疑似駕車衝入湖中自殺的事件,其中許姓男子自行上岸,另一名蔡姓女子民眾救起後已沒有生命徵象,消防救難人員進行CPR後送醫急救。

宜蘭縣消防局是在昨天晚上10點07分獲報,礁溪鄉龍潭湖風景區有車輛衝入湖中,據了解,兩名男女年約五十歲,當時是由蔡姓女子駕駛,搭載許姓男子,兩人疑似發生爭吵後,蔡姓女子開車衝入龍潭湖中,目前全案正由宜蘭警方調查中。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04/13273485.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