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導讀:MarketWatch記者布頓(JENNIFER BOOTON)撰文指出,儘管剛剛爆出的明星不雅照事件讓雲儲存的安全問題成為了焦點,但是無論蘋果還是雲儲存行業的前景都不會因此受到影響,反倒是消費者應該利用這一機會強化自己的安全意識了。

  以下即布頓的文章全文:

  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的身體現在已經名副其實地“大白於天下”,但是如果你以為這會讓人們就此對雲計算,或者對蘋果的全部產品都敬而遠之,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大多數消費者的資料雖然沒有那麼重要,但是當他們選擇蘋果(AAPL)的iCloud、谷歌(GOOG)的Google Drive或者Dropbox等服務時,其實都已經意識到自己接受了一定程度的風險,在使用時也將這一點記在了心中。

  所謂的iCloud黑客事件或許是很讓雲計算行業難堪,但是伴隨大家的興趣逐漸淡去,這終將被證明只是一段插曲——歸根結底,雲所帶來的好處還是會壓倒不夠安全的弊端。

  這方面,蘋果股票價格的表現本身就是最好的說明,該股周二高收,盤中一度漲至創紀錄的103.74美元。顯然,大家都對9月9日的產品發佈——大屏幕iPhone預計將會亮相——充滿信心,而黑客事件似乎並沒有產生什麼影響。

  安全顧問公司Immunity首席執行官艾特爾(Dave Aitel)言簡意賅:“人們可不會因為少數明星受到了黑客攻擊就不再使用iPhone。”

  事實上,我們應該說,移動設備用戶拿自己個人資料來換取好處的意願是前所未有地強烈。

  將音樂、電影、圖片等存放到第三方的伺服器,不再占用自己設備的空間,不必說正是許多人最青睞的好處之一。其實,實踐已經證明,哪怕為了小得多的好處,人們也同樣願意做出讓步。

  比如,Snapchat今年早些時候為他們的即時信息應用程式推出了一款濾鏡,而作為交換條件,他們由此可以得到用戶的位置信息——這顯然是廣告客戶最渴求的——而大多數十多歲的使用者都愉快地接受了。

  “好好看看歷史,你就會明白,這樣的事情,其影響都是暫時的。”Security Compass資深副總裁塞西(Rohit Sethi)指出,“當它們還稱得上是新聞時,人們會記得,但是再過個一兩年,肯定會忘光的。”

  超過一百位名流的非常私密的裸照到底是如何被盜取的,細節目前還不得而知。現在已知的是,有一名黑客利用某種漏洞獲得了這些資料的連接,然後將其泄漏到一個著名的論壇——這個論壇本身就經常被用作交易個人資料和提供各種特殊網路服務的市場。

  黑客到底是通過什麼手段獲得這些資料的,哪怕科技業內人士也眾說紛紜。毋庸贅言,批評意見主要矛頭都指向了蘋果iCloud的不堪一擊,但也有聲音指出,有證據顯示,其他雲服務——包括使用安卓系統的——也牽涉在內。

  艾特爾表示,他不相信這些資料是從單一的一種雲服務上,以單一的一種手段取得的——比如強力破解冒名登錄。

  “我很難相信所有這些人都選擇了容易猜到的密碼。”

  是否需要增加額外的安全保護,其實只能由用戶自己來決定,因為企業顯然沒有足夠充分的動機來做這些事情。

  塞西強調:“大多數用戶都沒有那麼內行,不知道企業的行事風格——大多數企業只會做到自己必須做到的底線而已,這可不是蘋果一家的問題。”

  名星、企業高層和其他很容易成為標靶的用戶在個人資料泄漏後會受到更大的損失,因此他們自己也必須更認真地對待這一切。

  “如果我是個明星,想要儲存我自己的裸照,我肯定會想辦法確保足夠安全,只有一個密碼肯定是不夠的。”英特爾安全旗下邁克菲歐洲、中東及非洲首席技術官薩馬尼(Raj Samani)如是說。(子衿)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04/13273013.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