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記者林靖堂/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日二度被爆與八年前的緋聞對象前助理小文上摩鐵,是否影響選情,各方看法不一,不過與王世堅共事的藍綠議員,以及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都認為,受傷的會是自己的家人。

段宜康昨日傍晚在臉書(facebook)上評論,看了今天壹週刊的報導,我覺得他的家人,尤其是兒女,真的很可憐。

同黨同區的台北市議員簡余晏則表示,王的選情應不太受影響;另一位同黨市議員何志偉認為,王世堅問政犀利,總單獨進出議會,私生活也很隱密,但王確實是很浪漫的人,儘管此事屬於私領域,但過去他太太就曾出來幫他,這次應該要徹底向太太懺悔。他也說,政客鬧出婚外情很不好,也會讓選民心灰意冷、降低投票率,對泛綠不利。

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林晉章則表示,王世堅民調本來就很高,原估是選區第一高票,雖然緋聞纏身,頂多得票減少,但還不至於落選。但他也指出,自己支持單一性伴侶,王世堅再犯並不妥,自己做事自己要承擔。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林國成分析,中山、大同區要選出8席市議員,國民兩黨各提名四席,親民黨、台聯、新黨各一席,而王世堅的緋聞風波可能會讓綠營占便宜,藍營將陷入苦戰。

親民黨台北市市議員黃珊珊說,在議會同仁眼中,王世堅問政犀利,但私底下卻是很客氣,也很好相處的人,發生這種事情,不論結果如何,受傷的是永遠是家人。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04/13274297.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