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又出包了!在選戰逐漸激烈之際,他老兄也來了個激情演出,跟8年前婚外情的對象前助理小文,跑到汽車旅館開房間溫存一番。事後,王世堅宣布不主動參與競選活動,靜候選民決定其去留。

 王世堅鬧誹聞,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民國95年,王擔任立委時,就和助理小文上旅館,被同一家媒體報導。當時,王世堅除了請太座出來幫忙滅火之外,也安排一位張姓女子宣稱是在談爆料的事情,並非搞外遇。

 孰料,張姓女子一年後出面還原真相,指爆料的說法全是配合王世堅作假。這件事情,比王世堅搞七捻三還要嚴重,這已經不是所謂的私德問題,而是社集了政治人物的公共領域,特別是政治誠信、政治責任的問題。

 同樣的,王世堅一再發生婚外情,絕不能再以家務事視之,當作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而應嚴格檢視政治人物的誠信、責任,為何他會不顧政黨的提名、選民的付託,任由自己肆意妄為至如此?

 令人痛心的是,對於王世堅的連續出軌,民進黨中央沒有任何表示,黨主席蔡英文也無責怪之意,而與王關係密切的謝長廷,還笑稱王可能是故意的,票太高,讓黨內其他人得票平均些。這不僅是包庇,而且是全黨包庇!
 【中央網路報】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06/13289541.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