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6日電)涉嫌綁架殺害台中富商施家金的嫌疑人謝源信,深夜搭機返台,這次行動透過台泰共同打擊犯罪機制,順利押返謝嫌。

刑事局5日深夜表示,謝源信是在3日下午4時,在泰國北部清萊府清盛縣查獲,泰國警方立刻通報刑事局,經刑事局駐泰國聯絡組搭機趕赴泰北,會同泰方查證,確認為謝嫌無誤,連夜將謝嫌押解返回泰國移民總局位於曼谷的收容中心。

刑事局表示,這次能順利押解嫌疑人返台,主要是我國與泰國於102年1月簽訂「共同打擊跨國經濟及相關犯罪協議」,並透過雙方警界高層訪問,強化雙方交流平台,並透過「警察對警察」模式,暢通聯繫管道,密切情資交換。

刑事局副局長陳檡文在桃園機場接受訪問時表示,施姓富商遭殺害後,謝源信立刻持冒領護照潛逃出境,在掌握嫌疑人行蹤後,立刻透過台泰共同打擊犯罪機制,洽請泰國警察總署移民總局協助查緝

另外,為嚴防謝嫌可能再轉赴他國藏匿,我方也協調泰方針對謝嫌可能逃亡路線,加強於泰國各邊境布線圍捕。

謝源信5日深夜遭警方自泰國押解返台後,神情落寞,隨即被上手銬腳鐐,押送台中市警察局調查全案。1030906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06/13288336.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