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9月6日凌晨消息,《華爾街日報》援引熟悉內情人士的話報導稱,阿裡巴巴計劃在即將進行的IPO中讓其員工及其他與公司關係密切的人士以發行價認購部分股份。

  此類計劃的正式名稱為定向分配股份計劃(directed shares program),俗稱“親友股計劃”,指的是公司在上市前,將一部分股票的認購權以IPO價格指定給公司員工及親朋好友。 親友股多用作員工福利、親友福利的一種變現形式,不屬於內幕交易。

  近期在美上市的其他中概股公司,包括微博和京東都曾使用親友股計劃。通用汽車公司(GM)在2010年180億美元的IPO中也曾使用。

  較早時有消息稱,阿裡巴巴可能於下周一(9月8日)在紐約啟動IPO路演,預計將於9月18日確定發行價,9月19日開始交易。(羽箭)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06/13288334.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