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新浪娛樂訊 汪峰組四強終於誕生,耿斯漢、帕爾哈提。而就在帕爾哈提第二輪與莫艷琳PK時,帕爾哈提選擇了一首英文歌。作為歐洲音樂節常客的帕爾哈提,想必英文也是一流。帕爾哈提的英文歌一齣,網友紛紛表示一個單詞都沒聽懂,並調侃稱:“字幕君是如何聽出來這是英文的。”網友們更送上神級外號:新疆周杰倫

  在與莫艷琳PK的過程中,帕爾哈提選擇了一首英文歌曲《Give me a reason》,第一次聽到帕爾哈提唱英文歌的網友賺大發了。帕爾哈提死忠飯們表示再次被震撼到:“帕爾哈提原來唱英文歌,逼格也這麼高。”“真的太特?喜歡了。”“英文的抖音太騷了!”

  然而帕爾哈提的這首英文歌,也讓一批新的段子手應運而生,眾網友紛紛表示聽醉了,一個字也沒聽懂。網友笑稱:“他們問我:他唱的是英文還是維文?”也有網友表示:“導師們應該好好教教帕爾哈提英文,比大東北唱的還垮,還是唱中文吧。”更有網友心疼字幕組:“字幕君肯定沒聽懂在唱啥,完全不在一個步調。”更有素以吐字不清而聞名的周杰倫不幸躺槍,網友紛紛給帕爾哈提送上新外號:新疆周杰倫。

  (辛佳/文)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06/13288358.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