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最近某雜誌評比全國各縣市安全度,台中市被列入高風險縣市,對此,市府民政局長王秋冬表示,這家雜誌基礎統計數據,明顯遺漏台中市協勤民力,也就是里守望相助隊的隊數,造成評比績效不佳。正確核算後,平均每區擁有的社區及里守望相助隊數是九點八六,六都第一,里鄰熱心投入守護市民安全的努力,不容抹煞。(寇世菁報導)

近來雜誌評比全國各縣市安全度,台中市總分偏低,被列為高風險縣市,地方民眾譁然,尤其災害防救完整指標中,平均每區擁有守望相助隊數中市是一點九,更讓協勤民力氣憤不已。民政局長王秋冬表示,經過查證,這家雜誌的數據只以台中市社區守望相助隊隊數五十五隊,除以區域數二十九區,作為計算基準,卻漏掉台中縣市合併後致力輔導的里守望相助隊總隊數兩百三十一隊,造成數據偏低,績效不佳,其實正確核算後,平均每區擁有的社區及里守望相助隊數正確值應該是九點八六,六都第一,希望大家不要抹煞市府及各里鄰熱心投入守護市民安全的努力。

王秋冬指出,台中市近幾年十萬人口全般刑案發生數,從九十九年一千兩百一十四件,降到一百零二年一千零四十八件,降低比率達一成三六,全般刑案破獲率也從七成七一提升到八成三七。警政署各項治安數據,台中市在五都都名列前茅,被列入安全度低的高風險城市,太過離譜。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06/13289209.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