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中秋節將至,蔡明亮導演昨晚(9/5)於MoNTUE北師美術館旁的草坪上舉辦「假如月亮會唱歌」中秋團圓Party。派對上蔡明亮導演更獻出DJ處女秀,播放多首與月亮有關的精選老歌,與現場民眾一起同樂。

蔡明亮導演說「當初來台灣過的第一個節日就是中秋,但當時是一個人孤單的過節,而現在【郊遊】轉往美術館展出,是我人生中的大事,碰到的節日又是中秋,所以想跟大家一起分享,邀請大家一起來團圓賞月。因應展覽主題【郊遊】,館方特別將現場打造成高麗菜田的模樣,舖滿高麗菜抱枕,綴以燈籠作現場照明,因為提燈籠是馬來西亞中秋的習俗之一,讓大家也能體會馬來西亞風的中秋佳節。

有鑑於中秋節家裡都會有著成堆的月餅,吃不完丟棄又非常浪費,於是蔡明亮導演以環保為前提,邀請民眾將家裡過多的月餅與柚子,帶到派對上與現場的民眾共享,現場也備有無限暢飲的紅茶,在中秋佳節前與民眾一同聽好歌賞明月,短短3天時間就募集到百人報名參加,塞爆現場。

蔡明亮導演一到現場就親切的與民眾打招呼,緩步走向音樂播放區,開始放著第一首老歌「月亮代表我的心」,DJ蔡明亮的精選老歌涵蓋各個年代,從「月兒彎彎照九州」、「半個月亮」、「Moon River」、「月夜愁」到「城裡的月光」,中西皆有。民眾就在一片高麗菜田裡,一邊與交換品嘗著從家中帶去的月餅、柚子,一邊觀賞著晴朗夜空中的明月,小朋友們則開心的在高麗菜田中奔跑嬉戲,現場氣氛熱鬧又溫馨。

 【來美術館郊遊──蔡明亮大展】是一個全新概念的電影展映,展出內容運用有從未露出的【郊遊】影片素材進行多媒體投射,將影像化為展覽的一部分;20多年來李康生與導演蔡明亮第一次最私密的對話紀錄【那日下午】;並於8月29日至11月9日的展覽期間內,每日皆有多場【郊遊】的電影放映,觀眾可於購票入場後,自由入場觀賞,週五、六並加開【郊遊】廢墟場的夜間特別放映,體驗在一片枯枝荒林裡遊走,觀賞電影的趣緻。購票請洽博客來網站,更多展覽及週邊活動資訊請上北師美術館網站(http://montue.ntue.edu.tw/)【來美術館郊遊─蔡明亮大展】預售票詳情:http://goo.gl/hOnFGs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06/13288351.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