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記者葉立斌/台北報導

現在大家多選擇小坪數居家,簡約又溫馨,不過投影機就無法投影出較大的畫面。現在,想投射出超過百吋的畫面,不用寬廣的空間,只要三坪就夠,甚至開著燈,投影畫面也相當清晰。

BenQ開發三坪家用投影機W1070+與W1080ST,短焦搭配側投影技術,在小空間內也可欣賞百吋Full HD,在客廳就能享有劇院感受,讓你家成為真正的家庭劇院。家中有樑柱也別擔心,側著放也能投出漂亮影像!現在大家都用手機拍攝4K高畫質影片,只要用MHL線接上Android行動裝置,即可將小畫面轉成大螢幕,且播放時能幫手機充電。更重要的2200流明高亮度,以及獨家SmartEco智慧節能技術,與節能空白畫面模式都可降低燈泡消耗與電力使用。適合熱愛觀賞藍光DVD與享受3D高畫質遊戲的朋友

寶貝眼睛也要體貼耳朵,家裡沒有良好的擴音器也別擔心播放的音質不好,W1070+與W1080ST內建10W劇院級喇叭,採密閉式設計,並在各端運用BenQ防震動設計,播放音效時也能保持穩定,更提供4種預設音場與一種DIY音場模式。

另外,針對想將客廳打造成劇院,第一次購買投影機的顧客,BenQ更推出入門高亮三坪家用投影機:TH681高量三坪機、TH681+、TH682ST高亮遊戲三坪機,具短焦投影技術,3000/3200高流明亮度、10000/12000高對比,Full HD高畫質,售價相當親民,只要三萬就能入手,更重要的是,BenQ知道消費者希望能在明亮環境使用投影機,在明亮的房內仍可使用投影機!具備短焦投影技術,安裝更方便。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07/13294219.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