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北京時間9月8日晚,交通銀行2014世界斯諾克[微博]·上海沃德大師賽在上海體育館繼續首日爭奪。焦點戰中,頭號奪冠熱門奧沙利文[微博]三次領先三次被追平,期間轟單桿139分一桿全清。但最終3-5不敵蘇格蘭老將麥克馬努斯,爆冷止步首輪。

  上賽季,奧沙利文在有限的參賽中創下了極高的奪冠率,不過最後的世錦賽他連續第三年打進決賽卻以亞軍收場。儘管如此,依然可以看出其狀態處於峰值。以這樣的勢頭來到上海體育館開啟其新賽季首秀,他仍是無可爭議的頭號奪冠熱門。

  首輪,奧沙利文的對手是麥克馬努斯。近兩個賽季,這位蘇格蘭老將的成績有了很大的提升,� 008000 �個賽季多次打入排名賽正賽,世錦賽更是打入了8強,排名重返前32行列。本場比賽,面對志在必得的火箭,麥克馬努斯卻打得風生水起。

  比賽採用9局5勝制,第一局,麥克馬努斯失誤送4分的同時,也給奧沙利文送上極佳的下球線路。奧沙利文單桿連得57分不慎架桿失誤。不過球風慎密的他並沒有給對手留下很好的機會。果不其然,麥克馬努斯貿然遠台進攻不中,奧沙利文找準中袋再次得手,84-0拔得頭籌。

  第二局,防守戰奧沙利文袋口留球,麥克馬努斯連得39分57-9領先母球貼近黑球,不得不轉入防守。奧沙利文追回16分繞台走位出現偏差,導致遠台擊打最後一顆紅球失誤。麥克馬努斯順勢以63-25拿下該局,比分1-1。

  戰至第三局,火箭強勢升空。本局火箭上手後轟單桿139分一桿全清,再次2-1領先對手。然而第四局,奧沙利文的準度卻離奇出現偏差,麥克馬努斯不失時機追分,單桿連得51分擊打紅球時,粉球掉入袋中,從而錯失一桿制勝的良機。之後的防守大戰麥克馬努斯送出10分,然而奧沙利文又一次架桿失準。麥克馬努斯於是第二次逼平火箭。

  局間休息過後比賽進入第五局,奧沙利文一度再陷失誤泥潭,僅連得22分就將好局拱手相讓。麥克馬努斯打單桿47分反超做安全球。奧沙利文解進袋口紅球,從而化被動為主動,73-47完成超分。最後五顆彩球爭奪奧沙利文占到上風,總比分3-2第三次領先對手。

  第六局,短短幾分鐘奧沙利文兩次母球摔袋。拉鋸戰過後,奧沙利文一石二鳥兩顆紅球進袋,一桿拿下54分無功而返。麥克馬努斯62-54結束了該局的纏鬥,兩人再次握手言和。

  第七局,面對對手的步步緊逼,奧沙利文沒有束手束腳,抓住一桿遠台果斷開放式進攻,成功響袋下球。之後遠台打進貼庫紅球,令全場掌聲雷動。但幾桿漂亮的進攻並沒能助其拿下全盤,奧沙利文35-68輸掉該局,首次3-4落後,麥克馬努斯率先獲得賽點。

  第八局,求勝心切的奧沙利文拼球失誤,將大好局面暴露在對手面前。不過在7-48落後時奧沙利文成功上手,然而追為40-48打丟難度不大的黑球。麥克馬努斯局分擴大到53-40臺面剩一顆紅球。拉鋸戰中奧沙利文追為48-53再次在簡單咖啡球失手。之後奧沙利文解球失誤,臺面剩最後兩顆彩球奧沙利文48-66落後,奧沙利文做最後的努力沒能成功,麥克馬努斯打進粉球,奧沙利文於是爆冷以3-5止步首輪。麥克馬努斯晉級後將在次輪迎戰馬奎爾和吉米-羅伯遜的勝者。(莫林)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09/13297504.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