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014年9月11日電)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今天說,兩岸正舉行貨貿協議談判,依國際慣例不對外透露談判內容,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批評政府迴避監督的言論違背專業,令人遺憾。

對蔡英文連日來不斷批評政府有關監察委員提名、兩岸貨貿協議談判與屏東劣質豬油事件,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今天表示,國民黨對於各界意見始終虛心受教,有過則改、無則勉之,但請蔡英文批評前先搞清楚狀況,不要為反對而反對,甚至趁火打劫,意圖塑造政黨對立,非人民所樂見。

曾永權指出,兩岸目前正舉行貨貿協議談判,從今年1月到4月,經濟部已經和工業界、農業界舉辦20場座談會,有2000多位公會或協會的代表出席;經濟部也派員參加56個業者的理監事會進行說明,至於勞工與學生團體,目前正在安排。

曾永權說,雙方談判期間,依國際慣例不事先對外透露談判地點和內容,卻被蔡英文批評是「政府迴避監督」;他說,蔡英文過去曾多次擔任經濟部國貿局顧問,參加國際貿易談判,理應更清楚談判完成前雙方均不得對外透露談判內容,以免影響談判結果,現在說出這種違背專業、誤導視聽的言論,實在令人遺憾。

曾永權說,國民黨從不迴避監督,也積極推動兩岸協議監督機制,但「兩岸協議監督條例」4月初送進立法院後,至今未進入實質審查,民進黨「先立法、再審查」的口號完全跳票,最大原因就是民進黨刻意杯葛。

劣質豬油事件,曾永權指出,屏東縣政府過去4年來稽查10多次,都找不出問題,屏東縣長曹啟鴻公開道歉以示負責,蔡英文卻護短,把責任推給中央政府;高雄氣爆事件,蔡英文也只顧批中央,無視高雄市政府應負最大責任的事實,昨天甚至在臉書上說,「讓願意負責的人來做」,毫不掩飾一心圖謀2016年大位的野心。

曾永權說,近日造成社會不安的公安與食安問題源頭,都發生在民進黨執政的縣市,所謂「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已經變成笑話,蔡英文不知檢討弊端,只顧追求總統夢,並發動黨籍立委對行政院進行政治鬥爭,全面護航,轉移焦點。

曾永權呼籲,如果蔡英文真的想為國家做事、為國家負責,就請公開表態,承諾民進黨願在立法院新會期讓「自由經濟示範區條例」、「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與監委人事案進入正常審議程序,不要一再以拖延代替反對,以暴力癱瘓國會。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12/13324060.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