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柯文哲遭控利用台大醫院「MG149研究專戶」洗錢、逃漏稅,柯辦回擊,連勝文首席醫療顧問吳醫師仍用MG149進行研究。連陣營今(11)日回應說,吳醫師是連勝文初選時的市政顧問,但正式獲得提名之後,市政顧問團的名單目前由歐晉德總團長確認中。柯是候選人,如果是違法就該退出選舉,連的顧問團如果有人違法就解聘。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指控,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涉利用「MG149研究專戶」洗錢、逃漏稅。對此,柯文哲團隊今日下午再發聲明指出,連勝文再興的同學,同時為連勝文市政顧問團的首席醫療顧問吳姓台大醫師,現在也仍在使用MG149研究專戶進行研究。

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嚴正駁斥,市政顧問團名單,市政顧問團總團長歐晉德目前尚在確認中,何來吳姓醫師為首席醫療顧問。據了解,吳醫師在台大服務期間,被柯文哲要求加入MG149,但是相關帳務都是柯文哲的軍機處在操弄,其他人完全不了解。若黑箱作業涉及不法,被羅淑蕾質疑,柯文哲更應該向這些被強迫加入的醫療人員充分說明。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12/13322553.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