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24drs.com】研究人員表示,每天吃水果可降低心臟與中風問題達40%。
  
  這篇最新研究也發現,吃越多水果,心血管疾病風險減少越多,血壓也比較低。
  
  這篇是針對中國45萬餘人所做的研究,結果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歐洲心臟學會會議上發表
  
  研究人員也發現,那些較常吃水果的人血壓較低,吃越多水果,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就越低。研究結果刊載在歐洲心臟期刊(European Heart Journal)中。
  
  專家表示,這篇研究只觀察新鮮水果的益處,但如果你想要努力達到一天5份蔬果,記得新鮮的、冷凍的、乾燥的、或是罐裝的果汁都算在內。你可以試著將新鮮水果加入穀物,在袋子裡帶顆蘋果當零食,或是用罐裝果汁作為可快速簡便飲用的點心。
  
  資料來源:http://www.24drs.com/WebMD/chinese_t.asp?page=1&who=091e9c5e80fa3c41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12/13322423.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