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29日專電)香港占中民主運動引起全球矚目,白宮今天提高聲調指出,美方一貫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眾享有普選以及港人普選的期望,說法超越過去僅強調關切大陸人權的範圍。

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Josh Earnest)在例行簡報指出,美國支持香港依據基本法進行普選和香港民眾的熱切期望;美方相信最高程度的自主、法治的開放社會是香港穩定繁榮的必要條件。

厄尼思特表示,希望示威人士和平表達觀點,但美國政府相信,香港特首候選人若能代表港人與選民意向,並進行真實選舉,特首的基本適法性將會大幅提升。

美國政府過去對香港爭取民主,態度較為中立,基調在支持香港基本法下的普選,指出真實選出香港特首將可強化治理的適法性;不過白宮29日的說法大幅提高美方對中國大陸人權與民主的關注

厄尼思特強調,美方相當清楚的對此表達政策的原則與優先性,這當然也適用於香港的特殊狀況。他說:「美方一貫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民眾享有普選,以及港人普選的期望,美方將持續表達這項態度。」

中方認為美方對中國民主發展的關切是介入內政,歐巴馬政府過去以中方侵犯人權為重點,少對大陸民主直接評論。

美國總統歐巴馬將於11月中在北京,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厄尼思特表示,歐巴馬在會晤中必然會指出,維護普世人權極為重要。過去美中元首互動,每次都會提及這項議題。1030930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30/13417190.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