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本報訊】5月甫成立的泰國海華協會25日至27日組團來台參訪,由團長林來好偕10位共同創會主席及協會成員一行15人晉見總統馬英九,並拜會立法院、僑務委員會及外交部,強化與政府的聯繫。訪問團25日抵達當晚,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設宴表達歡迎。

訪問團隔日拜會僑委會,代表接見的主任秘書張良民表示,泰國僑團發展蓬勃,僑委會非常重視,共派遣3位同仁派駐泰華文教中心,提供僑胞及台商最好的服務。感謝協會成員在百忙之中抽空返台參訪,希望這次參訪順利成功,收穫滿滿。

榮譽團長馬勝德代表致詞時表示,響應僑委會對泰國僑胞及僑教的關心,協會將盡全為泰北清萊華文教師退休基金募款,並待陳委員長近期訪視泰國時陪同前往泰北致贈捐款。訪問團在拜會後,隨即由僑委會副委員長信世昌陪同晉見馬總統。

泰國海華協會由在當地極具影響力的僑務委員與泰國台商總會、泰國台灣客家同鄉會、泰國台灣會館及泰國華僑協會等重要僑團負責人及幹部組成,主要宗旨為透過國民外交,促進台泰經濟文化交流,並凝聚僑界力量協助拓展僑務工作。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30/13417180.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