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有女子到知名書局看書,看見有怪異男子行跡可疑,還故意在她面前做蹲坐的姿勢露鳥,女子嚇到趕緊離開並向店員投訴。因受害女子不只一人,警方後來接獲報案將男子帶回警局,男子辯稱,因沒有穿內褲的習慣,才會不小心露出來,27日被起訴。

這名男子於今年7月份時,只穿了運動短褲,裡頭沒穿內褲跑到書局,看見一位女子坐在角落看書,便走到她面前故意做出蹲坐的動作,露出生殖器官,女子嚇得花容失色,趕緊離開並向店員投訴。

男子9月份時又故技重施,對另一名女子猥褻,拿自己的生殖器官把玩,嚇得女子驚聲尖叫,店家立刻報警處理,而第一次受害的女子也出面指認。

男子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他辯稱,自己不習慣穿內褲,蹲坐之後因為角度問題,才會被看到生殖器官,但檢方拿出蒐證畫面,指出男子有把玩生殖器官的動作,27日將他依公然猥褻罪起訴。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28/13467060.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