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記者蘇彩娥/南投報導

耳聞妖怪村已久的西方死神,決定在今年萬聖節,帶領眾妖,來到溪頭妖怪村大肆破壞,神秘的巫婆騎著飛天掃把、狡猾的傑克帶著邪惡的南瓜,還有愛玩的奪魂鋸Billy究竟想要play蝦米game呢?妖怪村長林志穎表示歡迎大家在10/31~11/2裝扮成妖怪到妖怪村來,在「不給糖就搗蛋」的特別日一起到妖怪村歡樂,High翻妖怪村!

妖怪們計劃了整整三百六十五天,終於等到一年一度搗蛋、討糖的荒誕萬聖節!31日下午2:00PM上場的是「妖怪蝦米Game!」可愛的妖怪村大明星枯麻、八豆與電影奪魂鋸的主角-比利,將一起出現在舞台上,比利希望妖怪與人類們,一起和他玩個遊戲,如果失敗了,可能會像電影裡面,接受前所未有的恐怖懲罰喔!自認勇敢的遊客,千萬不要錯過了這個恐怖遊戲!

下午3:30PM推出「殭屍大戰南瓜傑克」聰明又狡猾的南瓜捷克,竟然到處放置了各種邪惡的南瓜,想趁萬聖節時,偷偷吸取人類的靈魂。保有些許人性的殭屍得知消息後,決定帶領小殭屍們一同毀滅邪惡南瓜,拯救妖怪村的村民,邀請大家加入殭屍軍團,一起來保衛妖怪村!4:30PM「妖怪屍變秀」萬聖節期間的妖怪村,散發出一股不尋常的氣氛,看似平常的妖怪村村民,在這段期間突然個個起了變化,陸續變身成各種妖怪,來到妖怪村的朋友,記得小心自身安全,因為妖怪隨時就會出現在身邊。

太陽下山後,妖怪們更加猖狂放肆!晚上7:30PM萬聖節的傍晚,死神將帶著小妖怪們大鬧園區,一場「不給糖就搗蛋」的大遊行於是展開,會有人真的不給糖,而被捉弄得灰頭土臉嗎?趕快變身成各種妖怪,一同跟隨死神的腳步,參與這個妖怪界的大盛會。10/31(五)至11/2(日)歡迎入住「妖怪村主題飯店」,從下午到黑夜與妖怪們一起嗨翻萬聖節!訂房專線:049-2612121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28/13467062.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