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8日電)空軍通航資聯隊首座「飛航管制模擬訓練系統」今天正式曝光,打造360度視野的機場塔臺管制室,提供航管人員的專業訓練。

為確維航管任務順利遂行,空軍通信航管資訊技術暨訓練中心汲取國際航管年會訓練經驗及參考民航局裝備,經由國內自製產能評估分析,建置「飛航管制模擬訓練系統」,去年12月完工,斥資新台幣4億,是東南亞最大的仿真訓練環境。

飛航管制模擬訓練系統的機場塔臺管制模擬分系統,是運用衛照、空照及環景攝影數位圖資,研製具備360度視野的視效場景,擬真效果十足,有助航管人員的專業訓練。

空軍表示,透過模訓大樓專業教室及「飛航管制模擬訓練系統」實施基礎、專精、教官訓練和簽證考核,每年訓量可達千人,可有效精進飛航管制人員訓練成效、縮短訓練期程、強化飛航服務品質及飛航作業安全。除了空軍航管人員,一般民航的航管人員也會來此訓練。1031028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28/13467622.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