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生日前發表「田園城市」政策,連勝文競選總部批評,大家在抵制黑心廠商的時候,柯文哲不僅以「燒女巫」來批評,還鼓勵市民在充滿汽車廢氣的路邊種菜。

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劉冠吟表示,連勝文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提出此項政策,柯文哲晚了一個多月,所提看法多半為跟抄,但連勝文沒提到的部分,像在人行道種菜、柯文哲侃侃而談,卻是不經市政實務評估的空話,但大家抵制黑心廠商的時候,柯文哲不僅以「燒女巫」來批評,還鼓勵市民在充滿汽車廢氣的路邊種菜。

劉冠吟批評,柯文哲提出在人行道等地方提供種菜的空間,但現在多數人行道在行人、停車、商家上下貨動線與各項設施等種種需求下,早就面積不足了,此外,台北市許多路段也是利用人行道的部分面積來作為人車分道自行車專用道,以保障行人與自行車客的安全,柯文哲卻提出在人行道種菜?她指出,人行道上所遭遇的汽機車廢氣,寵物排泄、煙蒂吐痰等市民在意的課題,都需要進一步評估,而不是裝可愛的空談政策就可以混過去。

劉冠吟表示,台北市的鄰里公園小於一公頃,且多數為0.3~0.7公頃的小公園,並位於人口密集區,要負擔許多社區居民的各項活動需求,開放空間面積已屬有限,柯文哲表示將提供每個人5坪的種植面積,是否造成鄰里公園使用上的相互排擠應該要有更謹慎的評估。至於超過一公頃以上的大型公園,與多數社區距離太遠,對多數市民未必適合,相較之下,連勝文採取務實的態度,主張清點公有畸零地與釋放公有建物屋頂,並以在地社區為主體,透過每年一千萬的社區提案型預算,與社區共同把臺北綠生活與可食地景建立起來。

劉冠吟指出,連勝文早在9月19日就親自到大安區錦安里參訪市民屋頂農園並發表相關政策,連勝文認為,都市農耕展現了「閒置公有設施活化」、「市民農作體驗」、「長者樂齡生活」、「社區營造」、「可食地景」等多重效益。連勝文也認同「都市農耕網 都市小農孵」團體所提的四項訴求,認同都市農耕對於台北市帶來的正向影響,並於9月30日在官網正式回應,上任後他將大力支持並推動這項工作。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30/13474197.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