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29日發生一起恐怖割臉案件!一名79歲老翁發生婚外情,結識一名47歲美魔女,但他懷疑對方另結新歡,竟用水果刀割下女方五官,再拿到馬桶沖掉,事後再將她送醫,整起凌虐過程1個多小時。對此彰基精神中心主任王俸綱表示,割五官是一種「儀式化的行為」,其心理狀況嚴重扭曲,認為老翁心理應是不希望對方再用五官吸引他人。

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七旬老翁與47歲女友交往,但老翁佔有慾強,2人經常吵架,老翁每個月都會花10萬元包養女友,時間長達半年,前陣子還花錢讓女友出國玩,結果女友回國之後告訴老翁,有愛慕者追求她。

沒想到老翁聽完非常不爽,29日凌晨在同居住處,老翁趁女友熟睡後,用童軍繩將她綑綁在上,再以水果刀割掉她的鼻子、2個耳朵、上下嘴唇,女友被痛醒瘋狂尖叫。

老翁還將女友被割下的器官,拿到廁所丟入馬桶內沖掉,老翁行凶後幫女友打電話叫救護車,院方看到女子傷口之後嚇一跳,覺得事情有異,便通報警方處理。老翁在偵訊後也遭到羈押禁見。

警方隨即將老翁逮捕,並在住處內搜出一封老翁寫給女友的警告信,內容除警告女友,若被他發現出軌或是有曖昧之類的事情,他一定會「不惜一切代價血洗家」,而且他得不到的東西,也不讓別人輕易得到,「否則,以最極力流血方式收場」。

這樣的行徑看到專家眼裡,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其中彰師大心理暨諮商學系郭麗安教授表示,老翁的心理是「自己得不到,寧可毀了妳也不讓別人得到」,是一種病態心理的表現、操控型的人格異常。老翁有強烈的佔有慾,對感情十分忠誠,但若產生遭背叛的感覺,就容易會有殘忍的手段報復。

彰基司法精神中心主任王俸綱則表示,割人五官是一種「儀式化的行為」,代表凶嫌的心理狀況嚴重扭曲,透過割五官這類複雜的行為行凶,而非一刀斃命,應是不希望女方再以容貌去吸引他人。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30/13474199.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