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新竹一名有多次毒品前科的張姓男子,疑似因為毒癮發作欠錢花用,向祖母和母親索討十萬元不成,居然拿出預藏的菜刀要脅祖母和母親。弟弟發現後忍無可忍,夥同朋友聯手將哥哥制服,並通知警方到場。在扭打過程中,哥哥被打的像豬頭,在警局應訊時相當狼狽。(彭清仁報導)

警方指出,卅五歲的張姓男子,有多次毒品前科卻惡習不改。疑似毒癮發作又欠錢花用,向祖母和母親索討十萬元不成,竟然惱羞成怒從背包中拿出菜刀,要脅母親交出十萬元。恰巧弟弟帶家朋友返家,看到哥哥不肖行逕,忍無可忍先是斥責哥哥,接著和哥哥發生扭打,朋友也加入戰局,一群人拳打腳踢,才將哥哥壓倒在地,並隨手拿起電線將哥哥雙手綑綁,通知警方到場處理。

警方趕到��場後問明原委,將張姓男子送醫包紮後帶回警局訊問。張姓男子被打的豬頭,在偵訊時神情相當狼狽,並辯稱拿菜刀只是要嚇母親,並無殺人和強盜的意圖。至於傷心的母親則是希望警方和司法能夠好好的管教不肖子,不要讓類似情形再度發生。對於家人的指控,張姓男子在警局的羈留室內,則是不發一語不敢反駁。全案警方在偵訊後,則是依強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30/13474189.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