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針對頂新假油案,彰化地檢署30日偵結,起訴6名在押被告,晚間10時50分結束接押庭,法院在合議庭結束之後,決定魏應充、常梅峯、陳茂嘉、楊振益4人,因涉嫌重大,有逃亡串供之虞裁定續押,而屏東廠廠長曾啟明諭令50萬交保,品管組組長蔡俊勇則無保請回。

彰化地檢署30日偵結起訴7人,包括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前後任總經理常梅峯、陳茂嘉、屏東廠廠長曾啟明、品管組組長蔡俊勇、越南大幸福公司負責人楊振益、專員江淑端。

但大部分被告都是以推拖、不知情為理由,第一位審理的被告楊振益,在接押庭上還突然翻供,疑似企圖將責任推給越南籍女友。他供稱,在製油上沒分飼料油跟食用油,客戶當中只有頂新要求要分類,但因看不懂越南文,報關資料都是由越南籍女友呂氏幸負責,是女友說可用食用油報關進口。

至於常梅峯其他被告則避重就輕,全推不知情,或是受到上層指示。輪到魏應充時,他在回答法官問題時,態度緩慢,問題都要看好幾遍,還做筆記,法官認為他不誠實,但魏應充稱是太過緊張。

最後法官裁定魏應充、常梅峯、陳茂嘉、楊振益4人,因涉嫌重大,有逃亡串供之虞裁定續押,而屏東廠廠長曾啟明諭令50萬交保,品管組組長蔡俊勇則無保請回。魏應充聽到自己續押時,面無表情,可能早就知道交保機會渺茫。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31/13477379.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