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繼大膽裸身入鏡,朱俐靜31日自信洩半球,好身材成為焦點,家人一度接到不少「關切」,她稱調適過程有點害羞,「但我相信公司,一點都不抗拒(性感)。」雖避談情事,她仍鬆口甜認男友Sam了解自己,在事業上給予很大空間。

新專輯【快樂美人魚】預購版限量2千張銷售一空,朱俐靜公布美人魚海報造型,曼妙曲線搭配大波浪捲髮流露野性美,起初她擔心身材不夠完美,天天在家全裸自我檢視。獻出首次大尺度處女作,拍攝當天因害羞緊張慘變機器人,一舉一動得靠攝影師指示,她解釋:「害怕調整姿勢曝光重點部位。」

這回她填詞創作《我的小生活》,觀看MV後一度止不住淚水,「這首歌很接近真實的我,想到歌迷、家人與同事支持,所以喜極而泣。」感情雖非創作唯一要素,不過朱俐靜透露與男友Sam現是互相了解、成長的穩定關係,兩人不曾因工作起爭執,對新造型他大讚:「好看!」朱俐靜12月6日舉辦新歌演唱會,11月7日開賣,詳情洽KKBOX官網。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101/13480840.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