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24drs.com】最新研究發現,女性在心臟衰竭後焦慮與憂鬱的風險比男性大。
  
  研究人員觀察160位立陶宛的患者,他們在心臟衰竭後1個月後回診,約有四分之一的患者憂鬱,28%用抗憂鬱劑治療。
  
  研究人員在日內瓦召開的歐洲心臟學會心血管治療組織年會中發表研究結果,相較於男性,女性比較容易憂鬱或是焦慮,且病情比較嚴重。
  
  立陶宛Vilnius大學的Pranas Serpytis博士表示,需要進一步研究為何女性比較容易在心臟衰竭後焦慮或是憂鬱。
  
  研究人員表示,這篇研究顯示,相較於已戒菸或從未抽菸的人來說,抽菸者比較容易在心臟衰竭後焦慮,但抽菸與心臟衰竭後憂鬱沒有關連性。
  
  研究人員也發現,不喜歡運動跟心臟衰竭後憂鬱風險增加有關。
  
  世界衛生組織預測,到了2020年,憂鬱症將成為全世界第二大失能與死亡的原因,僅次於缺血性心臟病。Serpytis博士表示,心臟衰竭後罹患嚴重憂鬱症的比例約18%,是失能以及生活品質不佳的重要預測因子。
  
  相較於沒有憂鬱症的人來說,憂鬱症患者在心臟衰竭後6個月內死亡的機率是6倍,而且這些患者在心臟衰竭後18個月內死亡風險都會增加。然而,大家對憂鬱症仍然認知不足且治療不足。
  
  Serpytis博士表示,女性在許多心臟衰竭的研究中被曲解,她們其實後果更加糟糕。
  
  這篇研究顯示,女性在心臟衰竭後比男性更容易有焦慮與憂鬱,但直到現在為止,這個問題一直被嚴重忽略。醫生們應該評估心臟衰竭患者焦慮與憂鬱的情形,尤其是女性,以便能及時治療。
  
  研究指出,鼓勵患者戒菸以及增加運動量能降低心臟衰竭後憂鬱與焦慮的情形。
  
  需要做更多研究來討論心臟衰竭與心理健康的問題,研究中發現的關聯性並未證明因果關係。
  
  在會議上發表的研究通常是初步結果,要等到刊載在同儕評論過的醫學期刊上才行。
  
  資料來源:http://www.24drs.com/WebMD/chinese_t.asp?page=1&who=091e9c5e81006195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101/13480783.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