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新浪娛樂訊 本周五晚,湖南衛視「學童鮮師煉成記」《一年級》播出第三期,全體老師召開緊急會議,共同出招應對熊孩子。一向細聲細語的孟老師突然「變臉」,驚呆調皮搗蛋小馬爺。更有學童重回幼兒園,帶孩子體驗老師艱辛。「安靜美男子」陳思誠暖心舉動受認可,在小朋友評選「最喜歡的小老師」環節中收穫最多紅花,成為當之無愧人氣王。

  網友在觀看完本期節目后倍感溫暖:「一年級帶給我們的是歡樂和淚水,當看到東東像母雞一樣護著兩個孩子時,瞬間溫暖爆棚!宋佳偷偷哭時,我也感到十分心酸!老師需要的是大愛,尊重孩子,平等的對待孩子!收穫的將是孩子對老師的愛,希望一年級給更多人溫暖!」也有不少網友對本周五晚的節目給出了自己的評價:「今晚一年級好看,既感動又好笑,笑中帶淚,贊爆了!保持這個水平下去,真的很有意義」,「一年級》非常好的正能量的節目,不過已經完全不算綜藝真人秀節目了,已經完全沒有『秀』的成分了,就是一個真實的校園紀實節目。

  出招管教「熊孩子」,孟老師萬聖之夜「大變身」

  上周五晚,觀眾們見識了熊孩子把教室當遊樂場的狂歡盛況,隨意走動、想睡就睡、想吃就吃,令家長著��、老師頭疼。本周五晚,一年級的老師們召開秘密會議,針對這些「搗蛋鬼」制定了一套「整治攻略」,全體老師動起來,就連溫和耐心的孟老師也在鏡頭前一展「獅子吼」的神技,就連縱橫一年(一)班的「小馬爺」也懼怕三分!更有兢兢業業的陳學冬老師動用高科技設備——攝像頭,全方位、無死角監控孩子們的上課表現。不少從事教師行業的觀眾感同身受:「看《一年級》,教拼音那段,拍得真心不誇張。我們辦公室就在一年級教室旁邊,9月份一個月真心的每天都是張大嘴巴a a a……那個語文老師每天上課都像去跳廣場舞一樣,回到辦公室累得像狗。」

  明星處境大不同:宋佳逐漸適應,陳學冬遭遇「家長危機」

  前兩期節目中一直情緒不佳的宋佳,經過自我調整,終於戰勝負能量,逐漸適應生活老師的身份,甚至專準備了一個記錄學童如廁情況的「便便記錄本」,班裡36個孩子每天的大便次數都會被記錄在裡頭。有網友笑稱:「整期節目都是以王梓璇小朋友的便便作線索啊,宋佳真的很有責任心。」

  與愛哭的宋佳相比,陳學冬卻總是溫暖貼心顯得淡定從容。不過,熊孩子鎮得住,各種擔心娃娃的家長老師就不一定應付地過來了。這次,冬冬老師因為馬皓軒的搗蛋事件向他的媽媽進行通告,怎料卻因語言的把控不當,引來了性格同樣著急的馬媽媽上學校哭訴。熱心網友陳礪志(麥特文化傳媒董事長/CEO)評論道:「看你哭的稀里嘩啦,我也對女兒的老師多了更多體諒。做一年級孩子的老師,真的不容易,真的好難。不過,無論如何,孩子只是孩子,他們可以犯錯,他們需要寬容,需要寬鬆。冬花,不容易!」

  學童試當小老師,陳思成收花最多人氣高漲

  為了讓孩子們體驗到老師的辛苦和責任,節目組特別設置了「學童試當小老師」的環節。由陳學冬、宋佳兩位老師帶隊,馬爺、西蒙子、小蘋果、李昊煜等7個小朋友前往當地一家幼兒園,讓一群不到7歲的孩子來帶另一群更小的孩子,滿屏幕的孩子惹觀眾驚呼:「密集恐懼症慎點!」

  七學童耐心教孩子認拼音、準備午飯、安排午睡,在沒有老師的幫助下也能獨立完成。平時安靜內向的陳思成十分暖心,大受小朋友喜愛,收花收到手軟。網友立馬對這個外表俊美、內心善良的孩子好感大增:「#一年級#陳思誠,小暖男,挺感動的,他的外婆很愛他」,「這幫一年級的小朋友當起老師來那是杠杠的,還會照顧那些小朋友睡覺,捧捧噠!」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101/13480831.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