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大成報記者吉雄世/高雄報導】高雄區監理所為了建構優良健康工作環境,除了致力於辦公區及周邊環境清潔外,在103年陸續舉辦戒菸班、減重班,民眾及員工踴躍參加成效卓著,成功戒菸人數比例更達二分之一以上。為了員工健康,高雄區監理所舉辦各類心理健康講座,紓解員工壓力,並推動員工免費大腸癌乳癌、子宮頸癌及口腔癌等篩檢,為員工健康把關,這些積極的作為獲得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肯定,通過健康職場認證,取得健康促進標章,實至名歸。
高雄區監理所所長陳聰乾表示,監理機關本身業務比一般行政部繁雜,加上民眾對公僕的要求與期待不斷提升,員工背負的工作壓力日漸沉重。員工是機關最大的資產,關懷員工健康,機關責無旁貸!陳所長呼籲公部門及民間企業團體多多參與健康職場認證,共同營造健康工作環境,為員工健康盡一份心力,也為洽公民眾或訪客提供舒適的環境。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3/13674835.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