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籍前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在臉書爆料指出,和柯P父母聊天,才得知��們這二天竟然被國稅局追查,要求出示借據,證明曾借錢給兒子買房,引發討論。國民黨籍立委蔡正元被問到此事時說,不是他檢舉的。

王定宇在臉書上寫道,來抱個不平兼爆料吧...柯文哲還不知道他父母被國稅局約談的事。

「昨天和柯p父母聊天,才得知他們這二天竟然被國稅局追查,要他們證明借給兒子柯文哲買屋的錢,要他們出示借據,還要他們到新竹國稅局說明,柯爸爸都配合提供,只是很困擾借錢給兒子,怎麼會寫借據呢!」

王定宇認為,國家不是不能查稅,我們看不下去的是,這個國家體制的低劣政爭針對性,北區國稅局有去查蔡正元所謂賣屋給女助理的事嗎?有去查連勝文沒買車沒買房卻有車有豪宅嗎?有去查馬英九捐款流向嗎?有去查頂新TDR的五十多億流到中國的問題嗎?國家文官中立性被國民黨破壞殆盡啊!

柯文哲則表示,政府機關當然可以查,叫國稅局出來解釋它的想法是怎樣,他再決定他要怎麼樣回應這件事,「請他們公開出來講,他們這種動作是什麼意思? 請國稅局『夠大的人』出來解釋這件事情」。

由於台北市長競選期間,蔡正元曾質疑柯文哲與父親之間應該是贈與非借貸,所以理當繳交贈與稅,還曾揚言要去檢舉。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蔡正元12日受訪時則說,從來沒有檢舉柯文哲逃漏稅,選舉期間只是在跟他鬥嘴;而日前傳出柯文哲有意以選舉補助款來還債,當時蔡正元也在臉書上發文,建議柯文哲不應該私用選舉補助款,最後柯文哲也改變心意,似乎有把蔡正元的話聽進去。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3/13674793.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