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記者葉立斌/台北報導

台灣競舞娛樂簡介《英雄聯盟》「2015 LMS(LoL Master Series)春季聯賽」近期的戰況,除了五支職業戰隊外,業餘隊伍Midnight Sun(原名NGL)、 Machi Crew(原名THL)及 DarlingYou(DLY),皆發揮出最佳戰力應戰,讓每場比賽都充滿驚喜。首週10場賽事結算,目前TPA以3勝0敗的戰績名列第一,而2勝0敗的HKES則緊追在後。《英雄聯盟》2015 LMS(LoL Master Series)春季聯賽首週首場賽事由經驗豐富的ahq亮眼地拿下第一勝;第二場LOG S利用希維爾加速與雙衝陣容讓Crew無力抵擋,也順利拿下首勝;第三場TPA在打出關鍵會戰後,逆轉局面取得勝利。

第二天首場出戰的DLY在AD選手Unlimited拿到五連殺的狀況下,順利擊敗 LOG S;不過第二場遇到ahq則落居下風,讓ahq拿下第二勝;第三場MSE與HKES的對決相當精彩,最後由HKES拿下。第三天首場MSE和yoeFW採取正常開局,yoeFW率先取得經濟優勢讓MSE節節敗退,錯失勝利;第二場TPA果斷強壓開戰,順利擊敗yoeFW。第四天第一場LOG S選擇調線採逆EU開場,但無損HKES的強壓,使得HKES直衝主堡拿下勝利;第二場雖然MS把握機會強勢進攻,但仍不敵TPA,最後在三座兵營皆失守的狀態下,讓TPA得到第三勝。「2015 LMS春季聯賽」賽事持續到3月29日,全程都在Garena電子競技館舉行,不能到場的玩家請準時鎖定Garena直播頻道或博斯無限台 HD MOD 173 台收看精彩賽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3/13677932.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