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林美秀在去年6月拍攝電影《大囍臨》,與擔任攝影師的張熙明來電,13日受邀錄《SS小燕之夜》,被劇組夥伴爆料,兩人在現場眉目傳情,笑虧:「他們電力太強!」而錄影現場眾人更吐槽電影女主角林心如都還沒嫁,演媒婆的林美秀反而先嫁掉,讓她大呼:「下一個就林心如了啦。」

《大囍臨門》導演黃朝亮、監製陳國華、演員林美照猛爆林美秀和老公的料,陳國華當時發現兩人在片場擠眉弄眼,笑虧:「他們電力太強。」林美秀覺得最可怕的,就是豬哥亮和素珠的火眼金睛,一眼看穿曖昧期,素珠力勸「有對象就趕快嫁一嫁。」豬大哥則鼓勵「年齡不是問題,能共患難才是真愛」,讓林美秀感動不已。

林美秀透露和張熙明早在2009年拍攝電影《聽說》時就認識,卻一直沒有太多互動,直到《大囍臨門》在高雄拍片時日久生情,甜說:「高雄真的是個適合戀愛的好地方。」林美秀笑稱兩人不是走浪漫路線,當時也問張熙明何時求婚,沒想到他帥氣回答:「每天都可以求啊。」兩人對結婚早有共識,是一步一步按照計畫進行。而錄影現場眾人吐槽電影女主角林心如都還沒嫁,演媒婆的林美秀反而先嫁掉,讓她大呼:「下一個就林心如了啦。」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4/13677939.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