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IUNI U3手機搭載2K解析度屏幕,定價2000元,遠低於其他產品。

  新浪科技訊 8月30日上午消息,新創的互聯網手機廠商IUNI日前發佈新款手機產品IUNI U3,並給這款搭載2K解析度屏幕的手機定價2000元。目前2K屏幕還沒有普及,市場上採用這樣屏幕的手機產品的價格也相當昂貴,售價大都超過3000元。能夠把2K屏幕的手機產品價格壓縮到2000元,對於一個新的手機品牌廠商著實不易。

  IUNI總經理何驍軍日前接受新浪科技專訪,談論了IUNI獨特的定價和銷售策略。以下是經過編輯的訪談摘錄。

  新浪科技:目前市場上2K屏幕的手機都還沒有殺價到2000元的水平,IUNI為什麼要有這樣一個定價?

  何驍軍:今天以這個價格銷售,以現在的供應鏈成本價計算,我肯定是賠錢的。我希望它能夠通過做好兩個方面不賠錢,一個是量的增加,因為足夠的量,你和供應鏈有更多議價空間,再一個就是生命周期的延長。

  對於IUNI U3來說定價2499元或者2999元也說得過去,但是問題是,你不知道三個月以��這個市場會發生什麼。打比方說,我今天定價2299元或者2399元這個水平,突然來一個售價1999元的產品出現,我降價還是不降?我可能被迫三個月之後就要降價。但是,以我們這種品牌,如果降價,對於消費者來說是特別大的傷害。

  新浪科技:也就是說,你害怕降價會對品牌造成負面影響?

  何驍軍:消費者本來對於新品牌就缺乏信任感,購買會有不安全的感覺。上來就降價,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有風險的事情。我倒不如上市就定兩千塊錢。我們認為這個價位守到年底沒有太大問題。因為我們太清楚供應鏈的成本和結構,如果其他廠商想在這個價位上做突破,他付出的成本會很大。

  現在有能力做這個事情的友商,除非他做不太理性的事情才會做這種選擇,比如出個1888元的產品。從供應鏈目前的角度來看,做到那個成本可能性不能說完全沒有,但是可能性不高。

  另外,用一個相對低的價格可以延展IUNI產品的生命周期。產品的生命周期越長對於我來說控製成本越容易一些。如果只有兩個月的周期去賣產品,就會很擁擠,壓力很大。但是聲明周期拉的長一些的時候,各個方面成本控制更從容一些。當然包括用戶的口口相傳,生產周期越長,後期的市場投入越低,因為本身相傳的能力越大,這是一個擴散的過程。

  新浪科技:對於主打高性價比的IUNI U3,有什麼銷量上的預期?

  何驍軍:我們對於量沒有特別絕對的要求,當然我們自己心裡有一個期望值,這個值我不便。但是我覺得最根本是,我們怎麼做一個柔性的供應鏈和生產的準備,包括我們的定價策略。

  我們是倒過來的模式,一般的廠商定價是先定高價然後逐步降價,我們索性一步定到位,再反推過來,再延長產品的生命周期。對我們目前這樣一個新品牌來講,我覺得這樣可能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新浪科技:現在目前的產能方面是怎樣的?

  何驍軍:產能方面,我們要求供應鏈的產能是照著相當高的標準準備,每個月都是照著幾十萬台的水平準備。但是這個產能是一個柔性的產能,可進可退的產能。如果真的銷售量拉上去,對我們來說不是問題。U3的屏幕初期的產能可能稍有不足,因為它幾乎跟我們同步量產

  新浪科技:U2正式上市銷售也只有2個月左右的時間,為什麼這麼快的速度推出U3?

  何驍軍:我們今天所處的市場是整個電商市場競爭很白熱化的狀態,足夠多的品牌都進來玩。在這個格局下大家的玩法跟以前不太一樣,以前大家憑著一款產品可以打穿,今天的格局恐怕很難做到這一點,你需要持續不斷的產品支撐品牌可信度。

  2014年整個終端市場、整個電信市場、運營商市場都在發生一些洗牌的變化。我們必須去適應這種變化,我不能說明年出4G,這個時候消費者很容易把你遺忘了,會懷疑這個品牌還行不行?我必須加速在4G產品的佈局,尤其是終端產品佈局。

  很多人說,你們是不是出的太快了?我說錯了,這個時候已經不是比慢的年代,一定要比快。這個時候你跟不上這個潮流更容易被甩出去,因為今年的市場格局裂變性太大了。如果卡不住的話,會被甩出去。我們不想被甩出去,所以你會看到後面我們產品出的頻率會比我們以前快很多。

  4G對於這個市場的重新洗牌是從今年開始。我們要往前跑,對於一個新的品牌來說,可能只有這樣才有機會更好地站住腳。我們現在是需要提速的階段。可能很快我們就會出另外一款產品。

  新浪科技:之前很多手機產品出現跳票的情況,你們會在幾月上市銷售?

  何驍軍:9月10日我們開啟U友的邀約購買。我們的量產跟夏普的屏幕是同步的,這個同步會造成U3的初步供貨量不會那麼大,但是已經開始量產了。可能需要一點點時間把這產能能夠拉的更高。(羅亮)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830/13243003.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