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24drs.com】根據一篇最新研究顯示,年輕男性酗酒會讓血壓升高,但年輕女性或青少年則不會有這個問題。事實上,當年輕女性喝少量或適量時,他們的高血壓風險減半。
  
  波士頓兒童醫院的小兒科臨醫師Sarah Twichell表示,這個研究結果也適用於年長的男女,年長的男性如果喝越多酒,高血壓的風險也就越高。
  
  雖然這篇研究發現年輕成人酗酒跟高血壓風險增加有關,但並未證明酒精會直接造成血壓變高。
  
  酗酒的定義是男性一次喝超過5杯;女性一次喝超過4杯。
  
  洛杉磯Good Samaritan醫院的Guy Mayeda醫師表示,在你20多歲時,你是無敵的,對於心臟病、高血壓等中年疾病都有免疫力,但研究顯示,酗酒的年輕男性血壓高的案例較多。
  
  喝酒對血壓有各種反應的原因,是因為酒精對血管的影響。酒精是一種血管擴張劑,代表開始時會擴張、放大血管,讓血流量更大,但戒酒的時候血管會收縮。
  
  Mayeda醫師表示,這些研究結果並不代表女性不需要注意喝酒的量,酒精還是對於心臟會有不良影響。
  
  資料來源:http://www.24drs.com/WebMD/chinese_t.asp?page=1&who=091e9c5e81005185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28/13467025.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