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新浪娛樂訊 據台灣媒體報導,知名歌曲《心肝寶貝》作詞人、57歲李坤城與18歲小女友林靖恩談戀愛談了超過一年半,因近40歲的年齡差距,加上她和父親關係緊張,讓這段爺孫戀備受壓力。而李坤城日前被林父提告,她連日來在臉書發文護男友,更嗆父親獨裁,並表示即使交往也天天回家,就為了保護男友,不被父親找機會。

  小女友為了愛努力,李坤城看在眼裡,昨天他在臉書寫文談論和林家的關係,他讚美靖恩是他見過最勇敢、最善良的女孩,並稱已有一年多不介入靖恩和她父親的生活,��這二天因她父親瞞著她、欺騙她做不法的事情,她在家與父親對談碰壁,林父總是逃避她的誠摯溝通,導致靖恩在父親面前寫文上臉書,媒體報導后卻被鄉民留言蓄意扭曲原委,雖然她不理會也不回應,但總是令人心疼和不舍」。

  李坤城談到靖恩小時候總是被爸爸疏忽,從懂事開始父母就分居,吵鬧9年後才協議離婚,靖恩信任母親、很愛母親,喜歡假日跟著母親生活,但因母親再婚生女、事業繁忙,她便被送回父親那。

  李坤城寫道靖恩長大后,「她的外表長得跟母親很像,父親經常家暴並偏愛她姐」。3年前身為友人的李坤城開車招待林家去旅行,他想提醒林爸放開胸懷,聽聽單親孩子渴望的關愛,但林父聽不進去。2012年靖恩國中畢業,他三次邀靖恩和林父聚餐,林父仍對她驕傲又冷漠以對,多年來每次和林父聚餐,他都會邀請林父的女兒們前來談心。

  2012年8月5日,李坤城在青海發生嚴重車禍,年底坐輪椅回台灣療傷,隔年2月靖恩問候他病情,「我們才第一次單純見面聚餐,也才開始聽到她真實的成長故事」。

  李坤城強調「靖恩與父親原本就是今天這樣,不是在我們談戀愛之後才轉變。我好希望林爸爸能尊重靖恩,打開心傾聽她的心情,更希望她們父女能早日平等相處。只是這個希望似乎很遙遠。」

  李坤城最後更疼惜女友,「靖恩從小就學習獨立,她不喜歡別人同情,她很勇敢也很快樂經營自己的人生,她希望社會尊重她的選擇,而我只想愛她、陪她走向很健康、很正面的未來」。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3/13674909.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