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流亡海外的新疆維吾爾族領袖熱比婭(Rebiya Kadeer)表示,大規模的香港示威活動正在激勵她的新疆鄉親。
熱比婭在接受「外交政策」雜誌(Foreign Policy)訪問時說,香港示威活動可能對中國大陸偏遠西部的維吾爾人產生深遠影響。
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World Uighur Congress)主席熱比婭表示,香港示威「非常激勵」維吾爾人,「如果香港贏了,維吾爾人也將受益,並且能強化他們的行動。」
熱比婭說,她相信國際社會對香港的關注,意味著這起抗議事件不可能有暴力的結局。67歲的熱比婭認為,香港人以非常和平的方式奮鬥,中國大陸政府不能用殘暴的力量去壓制他們。
熱比婭原為維族商人,後來被大陸當局以「向境外組織非法提供國家情報」罪名判處入獄,在2005年以保外就醫的名義遠赴美國。她如今是海外異議人士,曾3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02/13421392.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