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點擊查看高清組圖

    新浪娛樂訊 北京衛視籌備了將近一年半的綜藝節目《造夢者》終於要在1月9日晚21:00正式跟觀眾見面了。姜文、劉嘉玲、姚晨、洪晃齊齊坐鎮,擔當「造夢導師」。首期節目,劉嘉玲提議,與其餘三位導師為世界級選手現場慶生;一向嚴肅的姜文更是放下身段,甘願拜選手為師;姚晨則遭遇十幾名肌肉男的「圍攻」,看她現場如何接招;而作為評論員的洪晃,卻在現場意外地首度談起了一段傷心往事。選手亮眼,導師搶鏡,北京衛視《造夢者》未播先熱,讓人對導師與導師、導師與選手之間的火花好奇不已。

  「霸道」姜文強搶選手

  姚晨、劉嘉玲為選手各展歌喉

  一個人怎麼用八九种放置在不同地方的樂器奏出一首悠揚的曲子?在此次《造夢者》錄製現場,來了一位國家大劇院的打擊樂部長劉恆,他一個人演奏八九種排列成一個搖滾樂隊陣勢的打擊樂。儘管演奏者現場不停來回走動,但絲毫不影響彈奏出來的音樂,震撼全場,以至於出現三導師哄搶選手的局面——導師姚晨興奮地推起選定牌,一向霸氣的姜文更是親切地稱他「部長大人」,好奇地詢問:「您今天來這裡是做什麼夢?」向來優雅的劉嘉玲也按耐不住了,「不管做什麼夢,我都一定為你完成香港演出。」

  面對三位導師的哄搶,選手淡定地說,此次來到《造夢者》,想讓更多的人認識打擊樂,「生活中所有的東西都能成為打擊樂。」他隨意地拍打自己的臉、腿、手臂等部位,發出很有辨識度的悅耳之聲,觀眾再次被驚到,掌聲不斷。他現場與觀眾互動,讓觀眾跟著他變化多樣的節奏一起拍手跺腳,導師和觀眾都拍的津津有味,樂在其中。

  這陣勢讓姜文不顧兩邊女導師,霸氣地說:「我選你了,我選你的私心是我要打鼓,我特想學,但就是找不到點。」他還現場詢問劉恆是否有意成立打擊樂團,並表示想加入其中,劉恆遺憾地說目前還沒有。此時,姜文再次霸氣說道,「我願意拜你為師,跟著你學打擊樂,我們組一個團。」面對三位導師的誠意,劉恆陷入糾結, 最後他會加入誰的戰隊?

  另一名遭到三位導師哄搶的選手,其渾厚的歌喉令劉嘉玲頭皮都發麻,「你讓我聽到了天籟」。為了搶到他,劉嘉玲表示甘願為其苦練《鴻雁》,並希望到選手的故鄉看一看,「那裡是我夢的天堂。」姚晨則當場開嗓獻唱,姜文同樣被其歌聲打動,點名要求選手再唱一首《敬酒歌》。

  雜技高手引四導師慶生

  選手激起洪晃傷心往事

  在第一期節目中,姜文、劉嘉玲、姚晨、洪晃四位導師罕見地合唱起生日歌,為一位選手慶生。到底是怎樣的選手得到如此待遇?這位選手在國外是明星中的明星,眾多好萊塢大牌都找他簽名。現場他上身赤裸,展現完美身材,連姜文都羡慕他的體格。這名選手吊著威亞在布滿星球宇宙的布景中穿梭,翩翩起舞,看得四位導師目瞪口呆,姜文更是以「仰視」評價選手:「我仰視你的時候,我是真的仰視你,有些人在努力工作后,就要告訴其他人我有多麼辛苦。但是在你身上,我看到的是付出后的自豪和自信。」

  選手激動地說:「今天是我33歲的生日,我的夢想是把多年來在國外積累的馬戲經驗帶到中國,將國外的馬戲和中國的傳統雜技融合相生。」劉嘉玲大方地表示:「我們大家為你慶生吧,希望你改變人們對雜技的觀念。」四位導師邊拍手邊唱生日快樂歌,為其慶生。

  而這位三個導師都看好的選手,卻激起了洪晃的傷心事。在洪晃身上,到底發生過怎樣與馬戲的傷心往事?《造夢者》第一期節目將為您揭曉。

  與十幾名肌肉男擁抱

  姚晨:女人更理解男人的美

  由成龍全力打造的功夫團——中華龍韻功夫團出現在本期節目中,現場他們表演了長達三分鐘的功夫水袖。他們的表演中不光有中國功夫,更是現代舞、芭蕾、國學等的融合。姜文對這群肌肉健壯的武者頗感興趣,「是成龍教你們舞蹈的嗎?我也想跟著成龍學舞蹈。」武者表示教舞蹈的另有其人,但武團是由成龍親自組建的, 起初武團15個功夫小子,個個身懷絕技,平均年齡才17歲卻久經陣仗。可惜近幾年由於功夫發展中遇到的問題,現在武團中剩餘11人,而今天,離團三年的好哥們再次回團。

  面對十幾名肌肉男,劉嘉玲望而卻步,豪氣衝天的姚晨卻說:「嘉玲姐認為你們更適合姜文,但是我要爭取一下,因為女人更理解男人的美。」話音未落,肌肉壯漢們便簇擁而上。身材纖細的姚晨與迎面撲過來的肌肉男一一擁抱,場面極為壯觀。

  裝載機哪家強?造夢導師爭著搶

  本期節目,還有一對萌翻全場的「情侶裝載機」,「雌」裝載機帶上兔耳朵當起了兔女郎,與兩前輪朝天在原地轉數圈的「雄」裝載機現場秀起了恩愛,引得觀眾尖叫不止。此一系列的動作創造了吉尼斯世界紀錄,表演者也成為此項記錄的保持者。姚晨被這個表演的創意和技術深深打動,「這麼笨重的機器在你們的手中可以如此靈巧!」姜文更看重表演者,「晉級對你們下次申請吉尼斯世界紀錄有幫助嗎?」得到肯定答案后,姜文當仁不讓起來。裝載機技術哪家強?1月9日21:00北京衛視《造夢者》為您揭曉!

  ‍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09/13666067.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