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尼加拉瓜政府7日表示,首都馬納瓜(Managua)居民6日晚間聽到的神祕巨響,是一顆小隕石擊中馬納瓜機場附近的林區。
尼加拉瓜政府發言人穆利優(Rosario Murillo)在一項由政府召開、研究這起事件的委員會上說,這是一顆相當小的隕石,顯然是從地球附近通過的小行星上掉下來的。瓜地馬拉將要求國際專家協助,以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
尼加拉瓜地區研究所(Nicaraguan Institute of Territorial Studies)的火山學家沙巴羅斯(Humberto Saballos)說, 這顆小隕石砸出的坑洞半徑有12公尺、深15公尺,目前還不清楚隕石是被分解還是燃燒掉了。
當地居民指出,他們在6日晚間聽到巨大聲響,不過並未在空中看到什麼奇怪的現象。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08/13295368.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