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餿水油事件爆發後,由於源頭地下工廠多設在中南部,民進黨深怕影響到相關縣市的選情。於是,從黨主席蔡英文、前主席蘇貞昌到台南市長賴清德,紛紛跳出來「護航」,並採取「慣性」反應,也就是「一推、二罵、三裝傻」。

 所謂的「一推」,就是把餿水油的責任,全推給中央政府,指責GMP標誌有問題,讓地方政府無所適從。而「二罵」,那就更簡單了,就抓著馬總統行政院長江宜樺猛批亂罵一番,反正都是政府高層首長的錯。

 至於「三裝傻」,當媒體查到地下工廠根本沒有辦理登記,縣市政府也稽查多次未果時,民進黨裝聾作啞,好像事不關己,如同路人甲、路人乙。就算是民進黨屏東縣長曹啟鴻坦承有錯,蔡英文仍硬拗中央政府管理有問題。

 民進黨推、罵、裝的三部曲,早在今年8月1日凌晨,高雄市發生氣爆事件,就已經演出過一次。當時,學者、媒體都對高雄市政府的因應無方,只會「先抓榮化、再批中央、安撫災民、斷尾求生」,做出了嚴厲的批評。

 就以此次餿水油事件來說,中央要注意的是法令是否周延,地方則應檢討的是執行是否落實。此事涉及的食品衛生管理法,經行政院提出草案、立法院審查通過後,剩下的問題就是地方政府是否確實執行,絕不能再將皮球踢給中央政府。

 何況,製造餿水油的地下工廠,在屏東縣無照營業多年,民眾檢舉好幾次,縣政府也曾派員了解,卻一直延宕未處理,既沒有勒令停工,更沒有移送法辦。屏東縣政府如此,不是失職,什麼才叫做失職!蔡英文還想要再護短?
 【中央網路報】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13/13332015.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