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古巴衛生部12日表示,將派遣超過160位醫療人員前往西非的獅子山共和國,協助對抗伊波拉疫情。
獅子山的伊波拉疫情嚴重,但醫療人員極度短缺。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陳馮富珍(Margaret Chan)表示,世衛組織非常感謝古巴的協助。
陳馮富珍說:「對抗伊波拉病毒疫情,我們需要資源。」她表示,古巴的幫助對獅子山將產生顯著影響。
對於協助遏止西非的伊波拉疫情,國際已經捐助許多金錢,而包括美國、英國在內的一些國家也自動成立醫療中心,但陳馮富珍表示,「人力資源還是最重要的」,強調西非急需有經驗的醫生和護理人員。
陳馮富珍估計,西非還需要至少1,500名醫護人員。
另外,陳馮富珍也表示,目前在幾內亞、賴比瑞亞與獅子山共和國發現的確診、疑似與可能伊波拉病例,已經達到4,784例,死亡人數超過2,400人。令人擔憂的是,這個數字極可能被低估,疫情發展的速度已經超過西非國家所能應付的範圍。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13/13331660.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