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在日本創下高達500萬下載人次,風靡全日本的彈珠卡牌手遊《我家公主最可愛》挾帶超高人氣席捲全台!取得獨家代理權的 Gameone台灣智傲特別於日前舉辦「《我家公主最可愛》簽約暨上市記者會,記者會中除邀請精通日本文化的黃子佼擔任主持人外,另特別邀請亞洲知名魔術大師-Marky與COS女王-Denka攜手精彩演出,High翻全場,正式宣告《我家公主最可愛》萌勢力引爆全台!   風靡全日本的彈珠卡牌手遊《我家公主最可愛》是國際知名遊戲開發大廠CyberAgent精心打造而成,是史上超強卡司集結之大作,遊戲以日本玩家最愛的美少女為遊戲畫風,由日本超過60位以上一流畫師,親自操刀繪製高達400多張超萌卡牌外,更特別邀請數十位日本著名聲優為遊戲配音,加上豐富有趣的故事劇情、獨樹���格彈珠遊戲玩法,不僅讓玩家愛不釋手,更在日本創下高達500萬的下載會員,穩坐iOS與Android遊戲排行冠軍寶座,在台上市後,將再掀起全台萌勢力,再創台灣手遊新霸主。

記者會首先由可愛舞群帶著「日系超萌公主舞」精彩開場後,就馬上由亞洲知名魔術大師-Marky 細膩的魔術技巧吸引全場目光,讓在場所有人都驚呼連連,接著由超人氣COS女王-Denka偕同《我家公主最可愛》代言票選女神前六名的公主,扮演遊戲中七位可愛的公主,與Marky攜手演出一場精采的「魔幻公主秀」,千變萬化的手法加上優美舞蹈及精采劇情,震撼全場、掌聲不斷。

記者會中,Gameone智傲集團台灣副總經理蔡翔任也與CyberAgent 海外製作人小松広樹正式簽訂合約書,正式取得《我家公主最可愛》遊戲之營運代理權。而活動最高潮的是Gameone智傲集團台灣副總經理蔡翔任,偕同CyberAgent 海外製作人小松広樹及七位可愛公主共同引爆繽紛大氣球,象徵著《我家公主最可愛》上市氣勢如虹,引爆全台!

蔡翔任於記者會中表示:「這次很開心也很榮幸能與日本CyberAgent合作,希望藉由這次的合作,讓我們營運及技術團隊都能向CyberAgent學習成長,我相信這次代理的《我家公主最可愛》在台灣上市後,一定能再掀台灣「萌」系熱潮,以「萌」主稱霸手遊市場!」

而CyberAgnet海外製作人小松広樹則表示:「《我家公主最可愛》遊戲擁有多項玩家喜愛的元素,包含童話故事般的精采劇情、特殊彈珠系統玩法,加上迷人的少女動漫遊戲畫風等,希望遊戲上市後也能受到台灣玩家的喜歡,我也希望Gameone能將台灣玩家的想法提供給我們,讓遊戲未來能融入更多台灣文化,提供更豐富的在地化遊戲服務,希望台灣玩家都能來玩《我家公主最可愛》!」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06/13427252.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