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劣質豬油事件越演越烈,衛福部食藥署今天(12日)指出,強冠公司新增的24款疑似問題油品當中,有12款銷往香港與澳門;另外內銷的12款油品,目前已經確認有48項衍生食品捲入風波之中,當中甚至包括知名的旺旺、味丹與幫大賣場代工的興霖食品。衛福部強調,從16日凌晨起,業者如果未下架完成,將依法開罰。
強冠公司今年3月到5月向香港的金寶運公司進口87公噸的工業用豬油,衛福部懷疑強冠用來混合生產成24款食用油品,連夜要求強冠下架回收,並限期下游業者自主通報,且同步展開稽查工作。
食藥署12日公佈目前稽查最新進度,指出24款問題油品當中,有半數外銷香港、澳門,由7家業者進口,衛福部已經將相關資訊通知當地政府;另外半數內銷的油品,則由71家國內業者購買。
食藥署副署長姜郁美表示,目前已經掌握48項衍生產品可能使用問題油品。她說:『(原音)國內是71家,另外7家是在國外,國外的我們已經都通報出去了。71家中現在回報是48項(產品),看得到這48項其實廠商不多,所以我們還在督促他(地方衛生局),趕快把產品名稱回報回來。』
根據食藥署公佈的名單,48項衍生產品中,包括味丹的9項食品、旺旺的4項餅乾以及替頂好、美廉社跟家樂福等大賣場代工的興霖食品等。食藥署說,12日晚間,就會公佈完整名單。
姜郁美強調,希望從16日凌晨起,市面上所有涉及問題油品的產品都能全面淨空,業者如果沒有下架完成,將依法開罰。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12/13329375.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雅育竿和贛喝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